惊!货车改成“移动加油站”,拉着2000公斤柴油满街跑

2020年01月06日 14:31:13 | 作者:徐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581c338b0cc46a5a0b669bf2a3a6c10 21075692 2020-01-06 14:31:13 /a/20200106/5581c338b0cc46a5a0b669bf2a3a6c10.shtml

  2020年1月5日上午10点,沭阳交警八中队民警在沭阳县桑墟镇执勤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形迹可疑,便上前检查。

  民警发现该车辆已逾期未年检,在询问驾驶员王某期间,发现对方支支吾吾,于是要求他打开车厢,检查所谓“货物”。

  当王某打开后车厢后,执勤民警都被震惊了。

  原来,该货车车厢里,竟然携带了两个巨型储油罐,共计2000公斤柴油,储油罐上部有一根导管,连着一台小型加油机,相当于一个小型“移动加油站”。

  驾驶员王某称该车柴油并非“对外销售”,而是提供给各个厂家使用,并直接送货上门,并不认为会有什么安全隐患。

  民警立刻教育了王某:厢式货车逾期未年检并违法运输柴油上路,相当于流动“炸弹”,安全隐患巨大。一旦遇到明火,或者发生侧翻,对当事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都会产生巨大伤害。

  目前,该车已经被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通讯员/钱雪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