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前承诺绝对没问题 南京的这家早教机构还是出事了|荔枝解忧帮

2019年12月15日 19:53:07 | 作者:关玮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7c96d4b54914dc499017cae30905ed7 20835484 2019-12-15 19:53:07 /a/20191215/87c96d4b54914dc499017cae30905ed7.shtml

        

      昨天(12月14日),不少南京的家长向我们反映,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爱乐乐享"早教中心突然以门店无法通过消防审核为由宣布闭店。这一来,导致在这里上课的孩子无法继续课程,家长想要退费也成了难题。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江宁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爱乐乐享"早教中心,发现早教中心大门紧锁,不少家长坐在早教中心门口,要求退费。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早教中心关门前没有给他们任何通知。据家长们的初步统计,爱乐乐享南京江宁金鹰店的会员大概在七八百人,目前已知前来登记退费的,差不多已经有四五百人了。这其中大多数孩子的课程都没有结束,每位家长涉及的退费,少则数千元,多则几万元。昨天晚上,早教中心有关负责人宋波曾和家长们进行沟通,但是对于退费等善后事宜,他始终未表态。

  其实早在上个月,全国各地的多家"爱乐乐享"门店就突然集体闭店,当时,家长们就担心江宁金鹰、南京奥体两家店会遭受波及。对此,两家门店所属的瑞凡婴幼儿看护有限公司公开表示,南京的两家店是加盟商,不隶属于"爱乐乐享"总部,属于独立法人、独立运营,因此,南京门店仍正常运营。未来,不管对品牌如何做调整,他们也都会履行和家长签订的合同。南京瑞凡教育江宁校区负责人刘苏辉也对此公开作出承诺。

  然而,早教中心作出承诺还不到一个月,江宁金鹰店就宣布闭店了。而就在11月份,早教中心还一直在招募新会员。

  此次闭店,商家给出的理由是消防设施无法通过消防审核,但家长们对此并不认可。家长们表示,他们目前的诉求是要么退费,要么在原址转课。

  随后,记者尝试联系该早教中心的负责人,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商场管理方也并未对闭店理由以及退款事宜此事做出解释。目前,家长们已经报警,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关玮玮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