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人!小车撞断几棵大树后翻扣在河中

2019年12月14日 11:03:46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f42c44f3ca622c9c1b730e 20821511 2019-12-14 11:03:46 /a/20191214/5df42c44f3ca622c9c1b730e.shtml

  12月13日晚上11时许,盐城市大丰区X303县道三排河附近有一轿车突然失控,撞倒路边的垃圾池和树以及电线杆后翻扣在河里,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附近的群众听到响声后立即报警。

  现场看到,路边南侧的垃圾池被撞平,几棵约20公分直径的树也被撞断,在树旁还有一根被撞断的电线杆倒在河边。

  一辆白色的轿车倒扣在河里,轿车旁边有一棵大树被撞得连根拔起,消防救援人员正在使液压扩张钳对变形的轿车进行破拆。车内有一名男性驾驶员不断喊痛,消防救援人员一边破拆一边安慰受伤被困的驾驶员,经过救援人员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随后被等待的120送往医院抢救。

  据住在附近的群众介绍,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就知道出事了,大家纷纷从家里出来寻找出事的汽车。经过寻找发现一辆轿车倒扣在河里,在车内不断有人喊救命,几位群众也想先把人救上来,但是轿车变形严重无法施救,就赶紧拨打了110求助。接警后,民警调来吊车把事故车从河里吊上来,但车已报废。

  随后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受伤的驾驶员左膀骨折,并腹中巨痛,还在医院抢救,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