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晕3次!上网约车后又昏厥 交警铁骑开道紧急送医(视频)

2019年12月14日 17:36:59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190e214b174580a2cfab456cf65ca7 20825442 2019-12-14 17:36:59 /a/20191214/00190e214b174580a2cfab456cf65ca7.shtml

  今天上午,查询完自己的违章记录,南京滴滴司机张从文终于放下心了。回想起10天前的事情,他仍然记忆犹新。

  12月4日上午10点半,张从文接到一单从桥北威尼斯水城到南京脑科医院的订单,他到达上车地点后,一名乘客被其他人抬上车,该乘客只是稍微有点意识。原来,这位乘客因为突发疾病,在20分钟内就昏厥了3次,必须立即送医。

  但是路线必须经过有一点拥堵的南京长江大桥,导航时间大约为30分钟。张从文开着车,突然听到后座传来哭声,回头一看,乘客又晕了过去。这时候,张从文看到有交警骑摩托经过,立即让副驾驶乘客呼喊交警帮忙带路。

  随即,南京江北铁骑拉响警笛,一路带着张从文闯了三四个红灯,还逆行了一段路程,原本半小时的路,15分钟就到了。乘客亲属不停表示感谢。更让张从文暖心的是,交警主动帮他报备,消除了一路上的违章记录。

  经了解,目前该乘客病情平稳,已经出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