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快车道上瘫成“泥” 公交司机背上就跑……

2019年12月12日 16:39:04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5d6260bb15e425bb8fb336b251ee0d0 20802768 2019-12-12 16:39:04 /a/20191212/75d6260bb15e425bb8fb336b251ee0d0.shtml

  12月10日下午2点多,南京127路公交驾驶员陈玉兵驾车正在西云村北站附近的铁路道口等待通行,一位老人来到驾驶室旁边跟他说要下车。因为公司有规定,站外禁止上下客,陈师傅予以了拒绝。不过老人说,她女儿不舒服。陈师傅回头一看,发现后方一名女乘客脸色确实不好,“我把前门打开,先下车看了看,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让她们下了车。”

  两人下车后并未离开,女乘客在母亲的搀扶下站在路边呕吐,紧接着又蹲在了地上。陈师傅不放心,赶紧又下车询问。女乘客表示自己很不舒服,接着脸色逐渐发白。由于现场尾气比较重,陈师傅准备把她扶到对面上风口的位置。刚从路边走过去三四米,女乘客突然像“泥”一样瘫下去了。

  情急之下,陈师傅一把背起女乘客来到路边的安全区域。这时,陈师傅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牌号为苏O0026警的警车。他赶紧跑上去说明了情况,“警官,这边有个病人生命比较危急,能不能帮忙送一下医院?他说‘可以,赶紧送医院’。” 

  众人将女乘客送进了警车,随后警车又将她送到了附近的雨花医院。陈师傅说:“挺感激那位警察的。”希望大家的热心救助能让那位女乘客转危为安。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