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被拍卖拒不搬出 法院依法强制腾让

2019年12月12日 15:10:1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ee0815ec9e140ca83f293617d5acf55 20801489 2019-12-12 15:10:17 /a/20191212/2ee0815ec9e140ca83f293617d5acf55.shtml

  扬州市高邮三垛有一家水产冷冻加工厂,因深陷债务于去年被司法拍卖,可此后被执行人的岳父、岳母强占厂区宿舍,拒不搬离。

  为保障买受人的合法权益,昨天上午,扬州市邗江法院依法启动强制执行。来看现场。

  上午八点,执行法官、法警近二十人赶到三垛镇工业集中区原华三水产品冷冻加工厂,依法强制住户张某夫妇腾让房产。原来,该厂区原所有人华某深陷债务无力偿还,去年,邗江法院通过抵押处置,将该厂房和土地以336万元予以拍卖。但拍卖后华某的岳父、岳母强行居住厂区宿舍,拒绝搬离。

  执行法官介绍:被执行人华某目前失联,其岳父母年事已高,强制腾让考虑到特殊情况,提前为老人找好住处,支付了10年租金。

  但华某的岳父母依然不配合腾让,在现场提出宅基地等无理要求。

  执行法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可张某夫妇不为所动,只能依法采取强制腾让措施。

  随后,两位老人被送到预租的安置房屋生活,被搬离的物品也一一登记在册,送到老人的居所。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