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幼童不慎跌入水井 瘦小女子倒挂入井惊险救起(视频)

2019年12月10日 09:37:06 | 作者:谢博涵 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54cd5d8a5749bab35151791bf0f938 20773176 2019-12-10 09:37:06 /a/20191210/b354cd5d8a5749bab35151791bf0f938.shtml

 

  12月8日上午10点多,常州市溧阳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辅警朱家伟、高辉正在执勤巡逻。突然,几个附近村民向他们求助说,一个20个月大的幼童在玩耍时不慎跌入水井中。

一个20个月大的幼童在玩耍时不慎跌入水井中

  朱家伟和高辉立即赶去,看到不少村民在现场帮忙。但幼童年龄太小,加上寒冷和惊慌,始终无法准确地抓住大人抛下的竹竿、绳子等物件。见此情形,两名辅警尝试下井救人,可是井道太窄,容纳不下他们的身躯。同村一个小伙子试图下井施救,也没成功。

一名身材瘦小的女子主动请缨倒挂下井救人

  幼童一直在井底哇哇大哭,家人焦急万分。正当大家束手无策时,附近一名身材瘦小的女子主动请缨下井救人。在做好保护措施、叮嘱救生要点后,朱家伟、高辉和村民们一起,牢牢抓住系在女子腰间的绳子,将她头朝下慢慢送下井。这名女子身体绷直,从井底抱住幼童后让大家向上拉。经过近20分钟努力,幼童和女子被成功拉上井口。

幼童被救出后送往医院

  幼童随即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谢博涵 通讯员/王俊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