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懵懵哒” 袋装虾仁中虾壳竟占两成

2019年12月10日 16:20:23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365d56afe28411bbc6530f5e7524768 20778564 2019-12-10 16:20:23 /a/20191210/8365d56afe28411bbc6530f5e7524768.shtml

  提起冻虾仁,家住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的居民张先生就一肚子气。“明明看着挺好的虾仁,挑出一堆虾壳,我是买虾仁还是买鲜虾啊。”张先生向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消协的工作人员如此抱怨。

  原来,前两天张先生准备给家人做一道虾仁炒鸡蛋,于是去超市进行了一番采购,看到一款袋装的冻虾仁不错,而且两袋打包合卖价格为15.9元(每袋140g),张先生觉得很实惠,所以一下子买了六袋,共消费50.7元。

  回到家里,张先生打开了两袋虾仁,开始清理。清洗过程中,张先生发现虾仁上边还残留着虾壳,细心的张先生将它们一一清理干净,可是越是清理,虾壳越来越多,张先生也越来越郁闷。怀着好奇心,张先生将两袋清理出来的虾壳在秤上一称,竟然有30多克,张先生既无奈又生气:“这虾仁的壳也太多了,合着我花10多块钱买了虾壳。”于是张先生拿着剥离开的虾仁和虾壳来到西善桥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

  西善桥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在了解了相关情况之后,将超市相关负责人找来,对双方进行了调解。超市负责人承认虾仁是由他们卖出,并愿意给予张先生赔偿,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冷冻海鲜时,需认真检查有无变软现象,并应注意查看产品的外观,选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通讯员/李美玲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