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全力救火,手机却被人顺走了......

2019年12月09日 16:36:0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cd011a4daa74bd28080fac2acff5eb0 20767110 2019-12-09 16:36:06 /a/20191209/dcd011a4daa74bd28080fac2acff5eb0.shtml

  成语“趁火打劫”不是个好词,有人却偏往上凑。12月7日,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西城村一处木材加工作坊发生火灾,消防员全力救火,不料却有蟊贼惦记上了放在消防车里的手机!高尚与卑劣,形成了强烈对比。

  火灾发生在晚八点半左右,当地消防站驰援现场,发现起火点上方有变压器,消防员刘林用手机通知供电部门拉闸断电,然后和同事们投入紧张扑火中。一番努力后,火魔被降服了。

  当又冷又累的刘林回到车上准备取手机向家人报平安时,才发现手机没了!

  这是典型“蟊贼偷机”招数啊?气愤的刘林到派出所报案,同事们随手拍了小视频传上网,迅速引发广大网友围观。

  短短几个小时,这条“消防员救火,蟊贼趁火打劫”的视频被点击超百万次,评论近10万条,各地网友点赞消防员的同时,纷纷谴责蟊贼可恶。

  12月8日,记者回访火灾现场,经营木材作坊的人家和周围群众都感激消防员及时赶到,避免了火烧连营的后果。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这起“趁火打劫”的手机窃案。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