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寻短见” 俩外卖小哥跳河救人

2019年12月07日 20:57:57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eb9cbcf3ca62290d14f58d 20753010 2019-12-07 20:57:57 /a/20191207/5deb9cbcf3ca62290d14f58d.shtml

  12月7号下午一点多钟,一名女高中生从扬州江都龙川大桥上跳入河中,两名路过的外卖小哥,不顾生命危险,先后跳入河中,救起这名女高中生。

  据了解两名外卖小哥名字分别叫孙文奎和彭晓雨。发现情况后,孙文奎第一时间跳入河中,对女孩实施营救,另外一名外卖小哥彭晓雨则在岸边接应。之后,在河中营救的外卖小哥拽着女孩的衣服,向岸边游去。

  在救援过程中,女孩极不配合,给救援带来极大不便,彭晓雨见孙师傅有点体力不支,立刻也跳下去,两个人一起全力救助女孩,后来现场来了条小船,把落水女高中生带到岸边,两位骑手随后游到岸边离开。

  据了解,轻生女孩今年读高二,事发前因为学习的问题和家人发生争执,家人说了她几句,她一时想不开,寻了短见。划船救人的渔民老师傅家住附近,发现有人落水,就赶紧划船过来救助。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着手申报他们见义勇为的勇敢行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