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间起火 “抱火哥”拎出冒火液化气罐

2019年11月29日 17:21:35 | 作者:吴斌 通讯员/苏欣 王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4ef69e4f1144ada91cdf41d85f9ec5 20668588 2019-11-29 17:21:35 /a/20191129/654ef69e4f1144ada91cdf41d85f9ec5.shtml

  11月29日清晨6点09分许,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街道小庵路一小区一楼的楼梯间存放的液化气罐和杂物突然起火。

  连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墟沟中队消防指战员闻讯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扑救火灾。消防员从火场中抱出一个冒火的液化气罐,并将起火单元的居民成功疏散至安全区域。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经现场勘察和询问得知,小区一楼楼梯间存放着两个液化气罐,其中一个正在起火燃烧。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消防队员立即出一支水枪对起火的楼梯间进行喷水灭火。

  消防员刘汉雷在水枪的掩护下进入楼梯间,将一个正在向外喷火的液化气罐拎至室外空旷地带,其他消防队员不停地用水对起火的液化气罐进行冷却降温,刘汉雷随即又上前将液化气罐的阀门关闭。

  随后消防员魏铁也进入楼梯间,将另一个没有起火的液化气罐拎了出来,险情得以消除。经过消防队员约1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被彻底扑灭,消防员将楼内的居民成功疏散出来。

  目前,具体的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通讯员/苏欣 王虎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