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科技节有趣又好玩 激励学生探索新兴科技

2019年11月28日 19:32:32 | 作者:姚伟 徐授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b7b8f13c2b44b62bd40ee392ef8df4c 20658802 2019-11-28 19:32:32 /a/20191128/9b7b8f13c2b44b62bd40ee392ef8df4c.shtml

  11月25日到29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举办为期一周的第33届科技节,内容丰富多彩。科技节的主题是"链世界、恋中国",包括讲座、活动、竞赛和展览4个大类、共计52项活动,其中传统文化、环境保护相关活动是两大特色。

  (平板膜污水净化器展示)

  (废旧材料制作)

  (消防机器人表演)

  (VR辅助学习设备体验)

  (塑料3D打印)

  (食品3D打印)

  (汉服华夏--数字美术和传统手绘汉服设计作品)

  (手艺人活动--趣味木工)

  (手艺人活动--创艺刻纸)

  (手艺人活动--传统香囊)

  (手艺人活动--爱心流水灯)

  南外通用技术教研组组长居月霜告诉记者,学校希望通过举办科技节,给同学们一个有趣好玩的了解科技窗口,“让他们觉得有趣好玩的同时,也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深入地去研究、去探索我们的新兴科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徐授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