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雾橙色预警 境内高速全部关闭管制

2019年11月24日 10:42:2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9ebc3f3ca620dcd4e3434 20608723 2019-11-24 10:42:24 /a/20191124/5dd9ebc3f3ca620dcd4e3434.shtml

  11月24日凌晨0点以后,盐城境内遭受浓雾袭击,能见度较低,部分严重路段的能见度不足五十米,境内的沈海、盐靖、盐淮等多条高速在0点15分左右,先后实行特级交通管制,关闭辖区内的收费站和服务区,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社会车辆上高速公路行驶。凌晨4点,江苏省气象部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凌晨0点左右,记者驱车前往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时看到,通道上方的显示屏已经打出“特级管制”的字样。凌晨0点25分左右,一名工作人员走出收费亭,放下了通道的人工栏杆,随后又将一块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的告示牌放到通道的前方,提醒上高速的驾驶员。

  凌晨4点5分,江苏省气象部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在未来6小时内,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50米的浓雾仍将持续。

  截至记者发稿,盐城境内的大雾仍然没有散去,但境内高速在9点10分左右陆续解除交通管制。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