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幅照片向母爱致敬!这个展览内容让人泪目

2019年11月22日 18:38:55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d7ad3cf3ca620dcd4e2951 20595514 2019-11-22 18:38:55 /a/20191122/5dd7ad3cf3ca620dcd4e2951.shtml

  11月21日,“时代光影·致敬母亲” 影像巡展在南京江苏大剧院美术馆开展。

  “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像巡展以“时代”和“母亲”两大关键词为核心,梳理近百年来以“母亲”为标签的中国女性在时代变迁中的角色与形象演变,聚焦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女性(母亲)在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感人瞬间。

  301幅(组)知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作品以及珍贵的历史老照片聚焦了建国后中国女性(母亲)在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感人瞬间,展览分“影像诞生之初的母亲”“母亲的乳汁,滋养了中国革命”“母亲走出家门,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母亲走进新时代”“特邀作品单元”“独立视觉单元”等六章。

  首展将在南京持续展出至11月25日。12月开始,展览陆续将在威海、乌鲁木齐、济南、临沂、北京等地巡展,历时两年。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