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自家狗狗“被打” 两家主人打了起来

2019年11月22日 15:35:1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04c9f8b0314920842b08acd59fb2ec 20592933 2019-11-22 15:35:10 /a/20191122/4104c9f8b0314920842b08acd59fb2ec.shtml

  我们经常提醒养宠物的市民,出门遛狗要牵狗绳,对自己,对他人都有好处。最近,就因为没牵绳子,两个小狗本是闹着玩,他们的主人却因此发生了纠纷,还打了起来。

  张先生说,跟他们夫妻俩打起来的,也是一对夫妻,就住在这个小区里,妻子头上的皮筋都被揪掉了,自己的眼镜也被对方打坏了。两家人之前不认识,当天打起来和狗狗有关。

  当天晚上,张先生夫妻俩牵着犬绳出门遛狗,突然看到一只没有牵犬绳的狗狗朝自家小狗扑过来。张先生平时手上会拿着一个小棍子,他就用棍子挡在两只狗中间,想将两只狗分开,防止两只狗狗打闹起来。此时,赵先生看到张先生拿着一只棍子,以为他在打自家小狗,便上前理论,双方发生了冲突,随后四个人打了起来。

  民警随后找到了赵先生家,赵先生承认,之前确实发生纠纷了。冷静下来,也有些后悔。民警表示,如果赵先生出门遛狗按规定牵好犬绳,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赵先生说:当时觉得在家门口,以为没事。

  民警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虽然之前发生了纠纷,但他们对民警说的一句话是赞同:以后出门遛狗要拴好犬绳。对他人,对自己都负责任。

  随后,经过警方调解,赵先生赔偿张先生损坏的眼镜。因为出门没有牵犬绳,警方根据养犬条例,对赵先生进行了罚款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