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 这15批次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

2019年11月20日 17:24:48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d8d619857a940609e5466c4f30ea9cd 20571834 2019-11-20 17:24:48 /a/20191120/3d8d619857a940609e5466c4f30ea9cd.shtml

  记者今天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760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糕点、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酒类、水产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45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

  不合格批次为:

  一、淮安市清浦区春华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罗氏虾和1批次对虾产品,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农业部公告要求。检验机构为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南京市浦口区冬子农产品经营部在美团网(网店)销售的盐水鸭,菌落总数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三、南京联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桥北街店在美团网(网店)销售的招牌盐水鸭(小),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四、南京市浦口区和食源餐饮店在美团网(网店)销售的三文鱼,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五、连云港市连云区美杭海鲜干货店销售的标称连云港瑾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夹心海苔(芝麻)2批次产品(生产日期:2019-07-08、2019-07-24),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六、连云港市连云区美杭海鲜干货店销售的标称连云港嘉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囧王子夹心海苔,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七、徐州市泉山区翟山农贸市场水产区038号(个体工商户 赵星)销售的带鱼(38号摊位),挥发性盐基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八、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柒陆陆休闲食品店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安徽六花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米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九、苏州市相城区元和九合酒业商行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泸州秀水坊酿酒厂生产的原浆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十、连云港市海州区解放东路菜市场严记水产店销售的带鱼,挥发性盐基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十一、连云港市连云区田二水产品批发部销售的黄鱼,挥发性盐基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十二、无锡市惠山区长安徐晓莉食品店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无锡发财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鱼皮花生,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十三、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梁涛食品经营部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连云港禾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禾之力拌饭海苔(原味),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