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网购假牌照 居然套的是一辆阿斯顿马丁的牌......

2019年11月19日 14:30:3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1492b9c949743a190b094a47be4483a 20557264 2019-11-19 14:30:30 /a/20191119/d1492b9c949743a190b094a47be4483a.shtml

  近日,张家港警方查获了一辆套牌车,对方套的居然是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

  当天上午,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凤凰中队民警在西张街上巡逻,发现一违停车辆,车里没人,该车是一辆悬挂号牌为苏E尾号98的黑色别克轿车。

  经过蹲守,一名自称是车主儿子的男子来到现场,他告诉民警这辆车确实自己父亲的,而且还承认父亲这辆车是套牌车,民警在查询该车信息后,发现牌照苏E尾号98的车牌号登记的信息居然是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随后,男子带着民警到父亲工作的地方将谢某抓获。

  在民警的询问下,谢某当场承认车子悬挂的号牌是花了200元从网上购买的,从去年就开始使用,并从车后备箱找出了该车真实的号牌苏E**S15。令民警惊讶的是,真实牌照就塞在当时网购的快递盒内。问起谢某使用假号牌的原因,谢某称因为自己没有驾驶证,怕将车子开出去后会有违章,到时候没办法处理,所以想到在网上买一块号牌挂上去,但自己压根没想到套的是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

  当民警告诉他,这个车牌号是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的时候,谢某一下就蒙了,一开始还不相信,他一直以为自己在网上随便买的一个牌照,拿到手看到车牌号,又有8又有9,觉得这个号还不错,200块钱花的值,就一直挂着自己用。

  目前,谢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0天,罚款400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