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男童高处跌落昏迷 交警一路“怒吼”开道送医(视频)

2019年11月19日 11:34:56 | 作者:谢博涵 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f2b71c2c5f4981865057605d65d97d 20555683 2019-11-19 11:34:56 /a/20191119/72f2b71c2c5f4981865057605d65d97d.shtml

  11月9日,常州一名6岁男孩从高处摔下跌入地下室导致昏迷,交警眭波涛驾驶警用摩托开道护送,他一路“怒吼”提示车辆行人让道,到达医院后,又抱着孩子奔向医生急救。11月16日,男童家长在常州本地论坛发帖,感谢这位 "咆哮交警",引起众多网友点赞。

  常州交警向记者介绍,11月9日下午4点多常州110接到群众求助,钟楼区枫林雅都小区有一名男童从高处跌落,摔进地下停车库陷入昏迷,急需立即送往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男童的奶奶抱着男童上了一辆出租车,然而随着下班高峰到来,这辆出租车被堵在了市中心道路上。心急如焚的奶奶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命令正在附近的执勤交警眭波涛赶往现场,同时通过灯控引导,让出租车能尽量跑得快一点。

  眭波涛驾驶着警用摩托迅速赶到现场,那辆出租车打着双闪灯困在车流中。他立即骑着摩托车上前,引导出租车紧跟着他前往医院。在开路时他一次次地“怒吼”:“往那边靠!往那边靠!不要卡”“往前走!往前开!往前开!”原本要半个小时的路程,在眭波涛的开道引导下,提前十几分钟就到了常州二院。

  到了医院,男童的奶奶慌乱中不知道应该找谁。眭波涛一把接过孩子,连声高呼“医生!急救!”男童得到了医生的及时救治,很快转危为安。

  事后,男童的家长多次向眭波涛表示感谢,可送锦旗等方式却被眭警官坚决拒绝了。于是男童的家长在常州本地论坛上发帖向眭波涛致敬,引起网友们争相点赞。男童的妈妈向记者表示:“眭警官说不需要感谢,这是他作为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事情,也是每一个警察都会做的。我真的很感动,网上发感谢信也算是隔空表达谢意吧。”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谢博涵 通讯员/王俊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