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不慎掉河里 众人齐救援

2019年11月16日 14:58:4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8a0ca49e730466e8c7ea334f334771a 20530688 2019-11-16 14:58:46 /a/20191116/68a0ca49e730466e8c7ea334f334771a.shtml

  11月15日19时11分许,淮安市板闸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淮安市生态文旅区新城一院分院对面翔宇大道旁一位老奶奶不慎掉进运河里,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板闸中队立即派遣1辆抢险救援车、5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七旬老人无助地站在河里等待救援,热心报警市民也十分焦急,在旁说明情况,希望老人尽快被救助上来。天气转凉,河水很是刺骨,如果不及时把老人救上岸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消防员勘察完情况后,展开救援。消防员穿好抢险救援服准备跳入河内营救老人,此时夜晚巡河人员恰好经过,赶忙协助消防员一起营救老人。巡河人员在小船上和岸上消防员紧密配合,巡河人员在船上抓住老人腋下向上托举,消防员在岸上拉住老人,并请巡河人员托起老人下半身,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老人被成功营救上岸。

  消防员一边扶着老人,一边询问家庭、住址、电话以及是否受伤等情况,老人家住2公里外的九华学府。在好心报警市民、巡河人员、消防员的爱心助力下,老人已经被送至医院进行检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