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愿上幼儿园 家长偷偷藏了录音笔发现.....|荔枝解忧帮

2019年11月15日 20:21:17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430e829bfa4e149dc0c0534b876001 20525342 2019-11-15 20:21:17 /a/20191115/73430e829bfa4e149dc0c0534b876001.shtml

  

  对于很多孩子、特别是幼儿的家长来说,都希望孩子能在教育机构得到良好的教育和照顾。11月14号,常州金坛的马女士向荔枝解忧帮反映,她的孩子一直不愿意去幼儿园上学,为了弄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她便在孩子身上偷藏了支录音笔,想看看孩子究竟在幼儿园里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录音笔录到的东西,让她十分震惊。

  马女士说,今年9月份,女儿转入小区里的春风幼儿园上大班。然而没过多久,她就发现孩子有些不对劲。每次自己接女儿的时候,她都特别委屈,还哭着说不肯上幼儿园。在马女士的多次追问下,女儿才说出在幼儿园被老师骂眼瞎之类的话。

  马女士一开始并不相信老师会这样对待孩子,但是,为了弄清楚女儿在幼儿园里的真实情况,马女士便在11月11号送女儿到幼儿园时,偷偷在女儿身上藏了支录音笔,等孩子回家,她听完录音后,整个人都坐不住了。

  马女士说,一开始女儿不知道该去哪个区域玩被老师批评,又因为她在向老师请过假的情况下把女儿送了过来,老师还当着孩子的面说她给孩子做了不好的榜样。这让马女士感觉不可理解:“我觉得你可以当场跟我讲,没有必要等我走了以后,我女儿还在哭呢,就这样批评她,还有当着我女儿面说我这是欺骗,我不能接受她们的这种方式方法。”

  

  老师:“区域满了,没有区域玩了吗? 我们教室里这么多区域,都满了吗,你懂不懂什么叫区域满了?而且你妈妈做的榜样就不好,明明已经请过假了,还要送过来,这就是欺骗。”

(录音部分内容整理)

  而接下来,孩子们上消防安全课的时候,录音里这位老师的语言,就更加过分了。

  

  老师:“为什么你们看不见呀,眼睛瞎了呀?找了没有?找到了在哪里呀?在那边 ,你明明能(找到),胡说八道什么呀。”

(录音部分内容整理)

  虽然,录音笔录的声音比较嘈杂,但还是能明显听到这位老师在教育孩子时用的一些词语过激,甚至是不当的。虽然并非针对马女士的女儿,但马女士觉得,两位老师教育孩子的方式,明显欠妥。

  11月14号下午,记者跟马女士一起来到了常州市金坛区春风幼儿园,徐园长表示,音频里的老师确实是幼儿园大班的班主任张老师。除了张老师外,该班级的另一位盛老师,也有教育孩子时语言欠妥的地方,事发后,他们也按规定对两位老师进行了处罚,其中主班老师(张老师)待岗反思,年度考核不合格,另一位老师(盛老师)更岗学习,年度考核基本合格,然后相应的奖金进行扣除,并将处罚决定上报了教育局。

  不过,徐园长也表示,两位老师在幼儿园平时表现也不错,事发后,已经有31位孩子的家长联名要求两位老师继续回班级教学,她也将此事反馈给了教育局,下一步会召开临时家长会,将教育局的意见对家长们进行反馈。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