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急再也不急了!“公厕导航”领你去“方便”

2019年11月14日 11:11:11 | 作者:许宸 通讯员/李婷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e146d632af4465b6e60920870d0812 20507131 2019-11-14 11:11:11 /a/20191114/76e146d632af4465b6e60920870d0812.shtml

  记者从南京市城管部门获悉,今天(11月14日)起,“公厕导航”微信小程序正式入驻南京城管公众微信号,南京全市1141座城镇环卫系统公厕在线,南京市民在户外找厕所、评厕所更方便了!

  火速get使用指南↓↓↓

  市民在南京市城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城管”,打开“公厕导航”,进入公厕查找界面,系统将自动定位市民当前所在位置,默认显示就近的公厕位置信息。

  市民可点击屏幕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地点名称,或移动定位图标,这时地图上会显示输入地点周边的公厕;点击屏幕下方按钮可导航至最近公厕。

  点开公厕,可以查看公厕的相关信息,包括厕位数量、是否有第三卫生间、无障碍设施等。

  使用后,市民还可以通过手机对公厕进行满意度评价,反馈问题,以便公厕养护单位及监管单位参考市民评价大数据,提升公厕管理水平。

  这个公厕导航小程序,与高德、百度地图等导厕功能区别主要有:1、全面涵盖环卫系统公厕,包括背街小巷、集镇上的环卫公厕;2、市民可通过手机向公厕的行政主管部门及管养单位评价公厕情况、反馈存在问题;3、较为全面地提供公厕的信息,例如公厕类别、数量、有无第三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开放时间、外景照片等;4、功能突出、界面简洁,手指拖动屏幕即在屏幕中心显示周边公厕信息。

  据悉,下一步,南京城管部门还将逐步把南京市1600座社会单位对外开放的公厕、旅游公厕等,也纳入“微城管”服务,纳入“公厕导航”微信小程序覆盖范围,实现“公厕导航一张图”,为南京市民及外地游客如厕提供更多方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30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李婷婷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