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特供强冷空气今天抵达 寒潮+大风警报拉响!

2019年11月13日 16:35:33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8212cc18f14465a81e64f957e8edb82 20499023 2019-11-13 16:35:33 /a/20191113/f8212cc18f14465a81e64f957e8edb82.shtml

  双十一刚过,一股不可控力刚刚席卷了钱包,双十一特供的强冷空气也不请自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江苏的冷空气,今明两天请签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受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凌晨开始的一场小雨自北向南给江苏大地带来了久违的湿润,虽然雨量只有1毫米左右,但是空气湿度仍然从百分之二三十达到了百分之七八十,让人感觉非常舒畅。

  昨天(11月12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警报、寒潮警报,另外随着冷空气的逐渐东移南下,今天上午发布了寒潮的蓝色预警信号。11月13日到14日江苏大部分地区都会有8℃到11℃的降温幅度,在11月14日早晨的时候,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会达到2℃到3℃,江淮之间最低气温在4℃左右,苏南地区在6℃左右。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还没完!在11月17日到18日的时候,还会迎来一次比较强的冷空气的影响,大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都会在12℃左右,最低气温沿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区基本上跌到0℃以下,大部分地区会伴有7到8级的大风天气。

  面对冷空气的“千军万马”之势,你有没有感受到“秋裤君”的召唤呢?大风、降雨、大降温,这波中央气象台冠名的“10月以来最强冷空气”真是不容小觑!赶紧翻箱倒柜加衣服,实在不行抱住身边的TA取暖!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