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我挖出来炮弹了” 警方:请勿擅自处置

2019年11月07日 13:13:10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278460d9364f54b7c4fba6567cce3c 20433063 2019-11-07 13:13:10 /a/20191107/7c278460d9364f54b7c4fba6567cce3c.shtml

  “不得了,我好像挖出来个炮弹!”11月5日下午,一名男子急匆匆向江苏扬州宝应县公安局曹甸派出所报警,“挖到以后,我们就不敢动了,你们快来看看吧!”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紧急疏散周围群众,并对现场实施警戒。报警人告诉民警,当天下午,他们在原曹甸镇卫生院门口附近挖化粪池,发现了一个硬物,看上去很像是炮弹,赶紧报了警。随后,这枚炮弹被存放至曹甸镇政府由专人保管,并送至宝应县治安大队作妥善处理。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当地警方时了解到,目前还无法判断炮弹的"出处" 。

  警方提醒,除了宝应,扬州其他地方也会发现炮弹,一些农田中也可能有遗留,大家切勿擅自处置。这些炮弹虽然年代久远,但依然存在一定危险性,一旦发现类似物件不要轻易靠近、搬动。此外,炮弹也不能随手丢弃,以免造成危害,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时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吴菲菲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