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三人都饮酒 慌忙换座“坑”朋友

2019年11月06日 15:28:2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402bca2f1ea49fbbf853e498760d31a 20423447 2019-11-06 15:28:29 /a/20191106/8402bca2f1ea49fbbf853e498760d31a.shtml

  11月4日晚11点,徐州高架大队民警在东三环响山路口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本田轿车在距离检查点约200米处突然停了下来。民警怀疑其可能在换驾驶员,上前检查,结果发现车上三人均有饮酒。

  坐在驾驶座位上的是一名女子,副驾和后排座上坐着两名男子。民警对三人进行酒精快速检测后发现,三人都有饮酒行为,但民警根据其停车行为判断,应该是刚刚调换了驾驶员,此时副驾上的男子显得异常紧张。

  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男子最终承认了其酒后驾驶的事实,因为自知喝了酒,看到有交警检查就赶紧停车换了驾驶员,没想到还是被民警发现。

  驾驶员梁某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带其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如果是醉酒驾驶,梁某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被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