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盯上早餐店:七次上门盗窃 还不忘生火做煎饼

2019年11月06日 16:42:57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5373fa57618459fb56c2f1cd863a6c2 20424808 2019-11-06 16:42:57 /a/20191106/05373fa57618459fb56c2f1cd863a6c2.shtml

  近日,昆山警方接到一名早餐店店主报警,称他的店里遭了贼。警方调查后发现,小偷不仅实施了盗窃,还在店里生火做起了煎饼。

  据了解,早餐店就在马路边,晚上没有人看店。店主说,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零钱总是少,一开始没在意,慢慢发现不仅钱越来越少,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早餐食材也少了。接警后,民警调取了路面监控,监控显示,深夜12点左右,一名男子进入店内,盗取钱财之后,还生火做起了煎饼。通过对监控的研判,民警发现,该男子基本上是隔一天就去一次早餐店,前前后后一共去了七次,除了偷钱,每次都要做上一两个煎饼。

  嘴上吃一个,手里还拎着一个,走到网吧,煎饼也吃完了,就开始上网,相当于既解决了上网的费用,又解决了温饱问题。经过这7次锻炼,男子做煎饼的技术也是越来越娴熟。

  根据监控研判,近日,民警在一网吧将嫌疑男子赵某抓获。据赵某交代,自己没有工作,吃饭都成问题,这家煎饼店食材齐全,晚上又没人,于是就把这家早餐店当成了“自家厨房”。目前,赵某因为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