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相亲需谨慎 单身女遭遇骗局

2019年11月05日 14:42:52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256deceddca4cf49d2422684075fb75 20411104 2019-11-05 14:42:52 /a/20191105/d256deceddca4cf49d2422684075fb75.shtml

  现在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通过网上平台相亲,不过,通过网络相亲一定要保持清醒、提高警惕。最近,常州的王女士就掉进了网络相亲的骗局。

  今年9月,35岁的王女士下载并在某相亲平台上注册,很快就有一位自称是做电脑维护的张先生向她打招呼。聊了几天后,双方对各自条件都很满意,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随后张先生告诉王某,自己在做某平台后台维护时发现了一个漏洞,可以从中赚钱。张先生声称,已经预存了2万元在平台中,但是因为长时间出差在外,想让王女士帮忙操作一下。出于对“男友”的信任再加上不需要自己出钱承担风险,王女士爽快答应了下来。

  短短几天,男友就通过这个平台赚了1000多块钱,这让王女士很心动。加上男友的劝说,王女士先后把自己的8万多元也转到了这个平台。可就在两天后,王女士突然发现平台里的钱不能提现了,找“男友”也是杳无音信,俨然人间蒸发,王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民警告诉记者,这种情况是典型的杀猪盘式诈骗,用交友利用感情,或者是金钱的诱惑,诱骗人掉入甜蜜陷阱。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常州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