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表白:深夜窜入“女神”家 床边大喊“我喜欢你”

2019年11月04日 15:20:0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fa26a7fb1a846c3b1e2aaead2c90f96 20400163 2019-11-04 15:20:07 /a/20191104/3fa26a7fb1a846c3b1e2aaead2c90f96.shtml

  都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遇到心仪的女生,男生们都是绞尽脑汁展开浪漫攻势,为的就是赢得女神的芳心。然而,有些另类的表白非但不是水到渠成,反而还会惹上大麻烦。近日,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就侦办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案件。

  11月2日,住在钟阜路某小区的刘小姐报警称,凌晨4点多,在家睡觉时听到有脚步声,睁眼一看,竟有一名陌生男子站在她的床边,大喊了句“我喜欢你”,就跑了,自己吓得魂飞魄散。根据刘小姐反映的情况,民警判断该男子有可能还会回到刘小姐住处。果不其然,早上8点多钟,一男子手里拿着早餐望了望刘小姐家的门,然后把早餐挂在门上,正想离开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刘小姐确认,该男子就是闯进她家的嫌疑人高某。

  高某交代,凌晨2点多自己和朋友吃完宵夜回家,在路上正巧遇到了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刘小姐,“确认过眼神,她就是这辈子我要找的人!”高某一见倾心,就一路偷偷跟着刘小姐来到其住处,本想着等第二天早上刘小姐出门,自己直接向其表白。可当时凌晨4点还不到,漫漫长夜,高某无法按捺自己那颗寂寞的心,想进去看看刘小姐的家是什么样子,感受一下女神的气息。他尝试开门。刘小姐家的门有两道,第一道是纱窗门,高某手顺着伸进去从里面就直接打开了,第二道是木头门,高某发现刘小姐根本没锁门,自己轻轻一推,门就开了。高某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来到刘小姐床边,就静静地看着,没想到突然刘小姐醒了,高某猝不及防,说了句“我喜欢你”后就匆匆离开。

  激动的高某一路小跑,在小区门口想了想,决定花一些时间来正式表白,无奈清晨花店、饰品店、礼物店都还没开门,自己就只好买了丰盛的早餐再到刘小姐家去表白。殊不知,受到惊吓的刘小姐早已报警,高某还没表白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高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行政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