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冒充路人看热闹 电话铃响慌了神

2019年11月02日 15:46:56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7a50981fc644cdb86d4ba23e6ef485 20382526 2019-11-02 15:46:56 /a/20191102/657a50981fc644cdb86d4ba23e6ef485.shtml

  近日,苏州昆山警方在处理一起涉酒事故中,酒驾男子佯装成看热闹的路人,以为民警不知道,不想电话铃声将自己给暴露了。

  事发当晚,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东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同丰东路北侧,一辆大众汽车与一辆奔驰车发生碰撞。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是,撞车一方的驾驶人却不见了踪影。随后,民警通过调查,查到了驾驶人的联系方式,谁知电话刚接通,就被对方挂断。

  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东中队民警金颖青发现人群中有一个穿白衣服的男子,有一个接电话的动作,就怀疑他是大众车的车主,所以又一次打通他电话,慢慢靠近他,后来发现他的手机铃声响了。

  民警立即将该嫌疑男子控制住。经检验,白衣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143毫克(14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昆山台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