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十六年 长江文化艺术节如约而至

2019年11月02日 12:27:43 | 作者:钱一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15ed6a73d7d469ea35ab09faaba081f 20380332 2019-11-02 12:27:43 /a/20191102/615ed6a73d7d469ea35ab09faaba081f.shtml

  金秋时节,江尾海头,11月1日晚,一年一度的长江文化盛典再次在苏州张家港如约而至。十六年来,长江文化艺术节坚守品牌战略,已汇聚了来自沿江各省(区、市)的80多部大戏和100多个民俗节目。

  青年观众疯狂“抢票”,2019张家港小剧场艺术季将于11月3日开演

  此次长江文化艺术节共汇聚了9项大型文化活动和17项经贸活动,其中包括2019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暨金秋经贸周开幕式、小剧场艺术季、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等系列活动。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小剧场已经成为现代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据介绍,2019张家港小剧场艺术季将于11月3日至17日盛大开演。演出空间较小、节目具有先锋性、票价相对较低等特点,令小剧场市场火爆。

  多年来,长江文化艺术节的小戏小品展演、保利大剧院的话剧节等,逐渐在小城里培养了可观的观众群体,小剧场艺术季应运而生就在情理之中。2019张家港小剧场艺术季以“港城有戏”为主题,邀请了黑色幽默喜剧《蒋公的面子》、音乐剧《水手之谜》、儿童剧《恐龙人》等9个剧目,同时配套开展“戏精”生活集市、艺术开放日、剧本朗读会等活动,青年观众已经进入“抢票”节奏。

  9项大型活动,“1+16”项经贸活动轮番上演

  除了文化活动外,本届长江文化艺术节暨金秋经贸周相关经贸活动也精彩纷呈。据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陆崇珉介绍,此次经贸活动以“1+16”的形式呈现,即:1个主会场活动和16个分会场活动。“1个主会场活动即张家港创新发展投资说明会,除此之外,还有2019年金秋经贸周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第三届张家港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等16个分场活动。”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2019年张家港市已先后举办经济社会发展(上海)说明会、创新发展(北京)投资推介会,签订投资超 243亿元和100亿元的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作为金秋经贸周活动之一的集中开竣工活动于10月16日举行,89个项目总投资418.03亿元。今年,张家港市集中开竣工活动常态化,一季度和二季度集中开竣工和签约项目总投资393.48亿元。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钱一鸣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