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钟特快!警车一路飞驰,就为这事(视频)

2019年10月31日 15:29:41 | 作者:赵夏楠 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c82d4c71324205bcf050e12a7c26c0 20361901 2019-10-31 15:29:41 /a/20191031/edc82d4c71324205bcf050e12a7c26c0.shtml

  有困难,找警察,这并不是一句空话,交警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同时,也经常会承担着一些紧急救助任务。 10月24日下午两点半,江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华士中队民警巡逻至华士主题公园门口时,发现一辆白色汽车行驶缓慢,车辆时开时停,遂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车上是一对夫妇,他们十个月的孩子突发疾病。他们原本正开车赶往张家港医院看病,开到这里时,孩子突然抽搐昏迷了。这对年轻父母立即向执勤民警求助。 

  见此情况,交警决定用警车开道,以最快速度护送小孩就医。巡逻车响起警笛,一路打着双跳,遇到车流或者路口拐角,便响起喇叭催促让路。 

  原本近3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8分钟,华士中队的交警们就顺利将孩子送到张家港人民医院。在急诊门口,协警邓宏涛一把抱起孩子向诊室奔去。

  原来,小孩当日凌晨2点开始发烧,高烧不退的情况下,父母决定去医院治疗,送医路上,孩子开始抽搐、口吐白沫,经过及时救治,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