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艺术展秀!这场当代艺术家作品鉴藏展等你来看

2019年10月29日 11:05:42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610c7463fb145d39ce2055249af5a5e 20334595 2019-10-29 11:05:42 /a/20191029/d610c7463fb145d39ce2055249af5a5e.shtml

  江苏省美术馆、玄武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艺联见荟的青年当代艺术家联展。艺联见荟当代艺术家作品鉴藏展,首先是2019年南京市玄武区“时尚周”的主题展览,为南京这座古城的核心区域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展秀,其次延续了当代艺术交流并进一步扩展影响力,更好地把当代优秀艺术家以及现代艺术传播出去,发现并推出一批极具潜质的当代艺术家人才。

  展览采用了考察与征集相结合的方式,共邀请了近20位资深和网红艺术家、近50件原创作品,号召力强、观赏层次丰富。从中归纳出“数码系、蔓生长、治愈系、当代古典、人文情怀、碎片化”等等视觉修辞,构成了本次画展的结构。

  创作象征着艺术家技术语言提升及对艺术境界的追求,借助展览这种良好的呈现和交流方式,以此为契机,我们既能看到艺术家的技法探索,又能读到他们灵光闪现的艺术思想,另一侧面亦能反映出艺术家个体与时代能量之间切合关系,呈现给观众一个别样的新视野。

  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世纪,中国艺术影响世界势不可挡,艺联见荟鉴藏展将继和艺术家一起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展出周期为五天,从2019年10月27日开幕到10月31日,展览地点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负一楼,江苏省美术馆7号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参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莹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