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获奖作品出炉 10家单位脱颖而出

2019年10月29日 17:44:08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2e071a267a47c5982902b13a866c99 20339727 2019-10-29 17:44:08 /a/20191029/012e071a267a47c5982902b13a866c99.shtml

  今天(10月29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团省委等联合主办的“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活动上,获奖作品正式出炉。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省各行各业、各界群众热情主动参与。经过近四个月的宣传发动、拍摄制作、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活动组委会从收到的150余件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6名、特别贡献奖2名。其中,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海门老年大学、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宁海中学、盐城团市委等10家单位创作的微视频获得了一等奖。

  颁奖典礼上,共青团盐城市委、江苏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苏州市中医院三家单位的代表分享了获奖感受。江苏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雅楠介绍,他们设计的微视频以歌曲《我爱你中国》为音乐背景,以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为主旨,视频中既有一线员工默默奉献的场面,也有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内容,丰富而立体地展现了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全过程。通过视频的拍摄,激励着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奋斗!

  记者了解到,所有参赛作品都能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紧贴时代脉搏,呼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制作水平上,作品体现了高标准、高规格的精品意识。此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著名书法家黄玉成、刘还利、董明新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赠送给一、二等奖获奖单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