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女曲常州积极备战

2019年10月24日 17:06:56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69d63c120fd41ea9083f3bf00508ed7 20289699 2019-10-24 17:06:56 /a/20191024/d69d63c120fd41ea9083f3bf00508ed7.shtml

  在上半年取得2019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第七名之后,凭借此前积累的积分优势,中国女曲获得了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主场资格。眼下,中国女曲正在常州武进积极训练,备战即将和比利时队之间打响的奥运会资格赛。

  下午4点,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热闹非凡。比利时女子曲棍球队训练刚歇,中国姑娘们便上场热身,随后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赛前训练中。目前,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20名运动员中,既有彭杨、崔秋霞这样历经两届奥运会、打过100多场比赛的"老将",也有99年出生的钟嘉琪等年轻血液加入,队内年龄层分布均衡,备战训练也很充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领队王彤说:“我们也是参照比利时对手的一些实际情况,针对奥运资格赛我们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打法的演练,应该说效果也不错。”

  明后两天下午4点至6点,中国女曲将在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和比利时进行两场比赛,根据进球总数,胜利一方将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参赛资格。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武进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