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结节莫大意 发现不对应就医

2019年10月21日 18:21:4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c49dea32984343b4824593666c0b61 20258585 2019-10-21 18:21:45 /a/20191021/dbc49dea32984343b4824593666c0b61.shtml

  最近一段时间,常州市民李女士发现自己胸部有些不舒服,怀疑是吃了羊胎素胶囊惹出的问题。她吃的羊胎素胶囊,是在今年6月份去澳大利亚旅游时,经导游推荐而购买的,原本是想用于美容养颜的,没想到会惹出麻烦,吃了三四个月,就发现好像胸部特别肿胀。李女士在医院经过一番仔细检查,竟然查出有乳房结节。

  徐医生介绍,千万不要小瞧了乳腺结节。在很多情况下,乳腺结节会引发乳腺癌。医生建议,比如说直径在一公分以上的实性的乳腺结节,或者说是近期内生长速度比较快的,或者是伴有乳头溢血的要建议手术。

  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有乳腺结节后,不愿意做手术,而是听信一些美容院的宣传,说什么做按摩能够“疏通乳房经络,打开结节,治疗增生,调节内分泌”,甚至能够“减缓子宫衰老”。这种说法在徐医生看来,并不靠谱。乳腺外科医师建议病人要慎用保健品类的药物,或者说含有激素类的药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