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这辆套了“军牌”的二轮摩托车主,警察在找你……

2019年10月19日 18:16:46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512ec8d4be543e8983c24bfd0627f37 20238466 2019-10-19 18:16:46 /a/20191019/9512ec8d4be543e8983c24bfd0627f37.shtml

   江苏扬州市民张先生一出门,在家门口就发现一辆“军牌”摩托车,他走近一看,断定是“套牌”,他急忙向警方举报。

  这辆二轮踏板摩托车停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分院附近,车上的“军用”牌照特别显眼,张先生走近一看,发现了“猫腻”。

  “武警部队的牌照是不太可能挂在民用车上面的。”张先生是个摩托车迷,他说,除了牌照有问题,车牌安装也有问题。

   “如果按照规定来安装的话,必须要有固封 ,就是可以固定牌照的 ,这个车是人为自己用两颗螺丝给拧上去的。” 

  随后赶来的交警,经过一番检查后,证实了张先生的怀疑:摩托车使用套牌,并且这副“军牌”也是假的。

  交警随后将这辆车拖车,做进一步处理。民警表示,军用号牌不可能安装在民用车辆上,这辆车涉嫌套牌,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他们将依法对车辆实施扣押,然后,通过车辆登记信息及路面监控寻找违法驾驶人。警方也希望,这辆摩托车主主动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