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4次,梁台煦府的新房为何难交付?|荔枝解忧帮

2019年10月18日 17:36:13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f36dbd9f6404477ba655a583024a2a3 20229647 2019-10-18 17:36:13 /a/20191018/df36dbd9f6404477ba655a583024a2a3.shtml

  

  近日,不少南京市民向荔枝解忧帮求助称:他们在南京江宁湖熟购买了梁台煦府的房子,按照合同约定,2018年4月就应该拿房,可延期4次后,他们至今依然没有拿到房子。

  今天(10月18号)在梁台煦府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内部的主体工程、绿化等已经完工,现场的工人正在做收尾工作。

  业主代表熊先生说,按照合同约定,第一批买房的人应该是2018年4月拿房,第二批是2018年12月份拿房。可到了2018年12月底,开发商南京恒和置业有限公司告诉他们要延迟到2019年6月交付。可到了2019年6月开发商再次延期到2019年9月底交付。到了9月底,开发商还是没能交付。

  业主们说,9月30号没有交付后,南京恒和置业有限公司就再也没有给出公告说明,也没解释为什么不能交房。他们多次找开发商协商,始终没能见到负责人。

  房子迟迟不能交付,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熊先生说,他买房子是为了给孩子上学的,现在房子拿不到,没法迁户口,孩子就没办法来南京上学。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南京恒和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的负责人表示:小区目前所有的建设都已经完成,不能交付的原因是小区的用电存在问题,无法完成验收。对于用电具体存在什么问题,这名负责人表示原因很多,不好说。现在他们正在和供电部门协调,会尽快办理好用电手续问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江宁房产部门已经约谈了南京恒和置业有限公司,将督促其尽快完成验收。没有按期交付,必须按照合同约定,赔付业主违约金。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