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小姐弟俩为何衣着单薄在大街上游荡

2019年10月18日 16:57:1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d9bf658ec604e6c874f70ca731c1a82 20229056 2019-10-18 16:57:11 /a/20191018/3d9bf658ec604e6c874f70ca731c1a82.shtml

  10月17号深夜11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分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在江北某小区内邻居家的两个孩子被关在门外,家中没有大人在家,需要民警到现场救助。

  民警袁彭利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到现场民警发现一对活泼的小姐弟在小区单元门楼外玩耍,一对老夫妻俩对赶到的民警说:“这姐弟俩在外面快一天了,家里也没大人,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情况,都深夜了俩孩子穿十分单薄一直在附近游荡,我们只好麻烦民警过来帮助。”民警了解后,询问孩子情况,然而,孩子年纪太小,只能简单地回答民警的问题。

  幸好,他们记得父亲张先生的电话,民警拨通了张先生的电话,张先生表示,自己人在市区,一时半会赶不回江北,民警只好将姐弟俩带回警务站安置。1小时后张先生急匆匆地赶到警务站,俩孩子看到父亲来接自己,开心的依偎在父亲身旁,离开时张先生对民警帮助再三感谢。

  原来,张先生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大女儿6岁,小儿子4岁,最近才搬到江北居住,由于工作忙有时候将孩子单独放在家中,当天姐弟俩贪玩在门口玩耍,结果门被风关上了,姐弟俩身上也没有钥匙,只好在家附近玩耍等父亲回来,幸好热心邻居发现报警及时联系孩子家人。

  民警听完,也明白张先生有不得已的原因,但是孩子毕竟还小,不能单独把他们放在家里,避免出现意外的情况。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