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整改!被曝光养鸡场已停止排污 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三月内治理到位

2019年10月16日 13:57:30 | 作者:高畅 张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228863d8c0c4ccfac044dd56aba9246 20205196 2019-10-16 13:57:30 /a/20191016/4228863d8c0c4ccfac044dd56aba9246.shtml

  近日,兴化市昌荣镇安仁村部分养殖户将鸡粪肆意乱排的现象被曝光,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处长王惠中表示:“废水粪水是绝对不能乱排乱放的,只要涉及到环保污染的问题,环保部门都要管。”

  昨天(10月15日),记者跟随省环境厅工作人员来到兴化市昌荣镇安仁村现场督办,兴化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曝光的两家养鸡场已关闭排污口,对已排放的粪水也在抓紧打捞。养殖户已认识到错误,今后会正确处理粪便,定期回收,进行资源化利用。

曝光的养殖场已停止排污

  据了解,针对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昌荣镇在2018年初制定了“两年行动计划”,根据计划,昌荣镇将全镇305户养殖户划分成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昌荣镇镇长杨日国介绍,全镇共有养殖户305户,包括禁养区112户,已关停了111户;限、适养区共193户,通过治理,因不达标关停的已有113户,目前有80户正在治理整顿中。本次曝光的两家养鸡场就在这80户之中。杨日国承诺,将加强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在三个月内治理到位。

  兴化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会同昌荣镇政府、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积极帮助养殖户采取有效的污染防治措施,消除环境污染,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畅 张健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