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事 男子清晨全身冰冷倒卧街头

2019年10月16日 17:25:5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e7abe608eeb4da5878062132736b0a5 20208637 2019-10-16 17:25:53 /a/20191016/0e7abe608eeb4da5878062132736b0a5.shtml

  昨天(10月15日)凌晨6时许,有市民在南京大厂某路口看到,一名男子睡在路边,怎么都叫不醒,摸他身上也是冰冷的。

  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已有一群热心市民围在男子身边,帮他搓热身体取暖。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气,估计是酒喝多了躺在这里导致浑身冰冷,四肢僵硬。

  民警上前试图叫醒男子,但男子对民警的呼唤反应不大,此时正值清晨温度下降,民警立即拨打120,并协助医护人员将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随后,民警驱车前往医院,并电话联系醉酒男子母亲。

  男子母亲表示,自己年迈不方便赶到,民警便一直守在男子身边,直到男子各项指标稳定才放心离开。

  民警提醒:不要过量饮酒,做到心中有数,一旦醉酒不省人事,切莫独自离开,一定要有亲友送回,或者等酒醒后回家,避免因为醉酒而发生危险的事情。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