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跟男友吵架冲向马路想轻生 特警拽回陪谈心

2019年10月15日 17:42:0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e913ad0bee44fe1b73f596d79a4753c 20197165 2019-10-15 17:42:09 /a/20191015/1e913ad0bee44fe1b73f596d79a4753c.shtml

  10月13号中午11点多,有市民在南京白鹭洲公园附近看到一名女子情绪激动,疑似有冲向马路中间的不理智举动,赶紧报警。特警赶到现场后一番开导,及时将她的人和心情都拽了回来。

  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章巧波赶到现场时,正看到女子喊着“不想活了”,往马路中间冲。当时路上正好有辆出租车开过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出租车降速,停车,同时将女子拽回来,扶到路边坐下。

  女子20多岁,一直在哭,情绪非常激动。民警从她断断续续的回应中了解到,当天早上她和男友一起到南京旅行,谁知道在夫子庙附近大吵一架,男友提出分手,将她独自留下了。她想着几年的青春都和男友在一起,为了男友和家里人关系也闹得挺僵,一时想不开。

  民警索性和她一起坐在路边,陪她聊天。或许是民警哥哥般的谈话温暖了她,渐渐地,女子的情绪稳定了下来,最后竟有了些笑容。民警劝她“回去好好收拾心情,扩大朋友圈,总还是会找到朋友的”。女子最后对民警表示了感谢,说“不会再想不开了,真的不会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