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爹当得真糊涂:父亲偷翡翠给女儿当礼物被判刑

2019年10月14日 11:46:2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cf63d59cb64ea6be7288cb26d236ce 20182189 2019-10-14 11:46:26 /a/20191014/59cf63d59cb64ea6be7288cb26d236ce.shtml

  为人父母,应当是有责任有担当,为子女做好表率,做好榜样,以身作则,引导孩子走正路。可是一名有着两个小孩的父亲却不这么想,他见别人的一条翡翠挂坠昂贵,便占为己有,想当作礼物送给自己的女儿,来哄她开心,结果,因盗窃被法院判刑和处罚金。

  前不久,45岁的被告人夏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起诉到钟楼区人民法院。夏某是名装修工人,来自淮安,和妻子带着两个小孩,暂住在钟楼区。

  今年3月7号,他跟着自己的老板来到位于钟楼区香悦半岛一幢别墅做小工,无意中发现了一块主人的翡翠挂件。看到翡翠非常漂亮,夏某便想偷回家,当作礼物送给自己的女儿,于是偷偷地将翡翠放进自己的裤袋里。

  装修好后,主家黄先生就发现放在枕头下的翡翠挂坠不见了,怀疑可能是工人偷的,便打电话给老板。后夏某将偷来的翡翠藏一座桥梁下并潜逃。直到7月12号,民警根据线索将夏某抓获,涉案赃物被追回并发还给受害人。经鉴定,这条翡翠挂坠价值1.5万多元。

  最终,法庭一审以犯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夏某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