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造”巡礼彩车归来 四位徐州籍运动员登车展演

2019年10月14日 14:15:0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4ddcd085af4e84961b6d4614c6fa80 20183224 2019-10-14 14:15:03 /a/20191014/334ddcd085af4e84961b6d4614c6fa80.shtml

  10月1号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其中,以"江苏智造"为主题的江苏巡礼彩车接受了全国人民检阅,吸引了世界目光。10月11号,载誉归来的"江苏智造"彩车亮相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7位95后表演者重登彩车,拿出高难度的动作展现江苏精气神,他们当中有4人来自徐州,他们都是省技巧队运动员。

  在现场,观众们再次体会到了国庆庆典的喜悦和荣耀。记者了解到,在跑步机上进行表演的7名队员中,有4人是徐州籍的运动员。23岁的付智家在徐州鼓楼区,他说,从7月份下旬开始,他们每天都要花8小时训练,在辛苦的同时,又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在跑步机上,一个身材高挑的姑娘显得特别耀眼。她叫孟洁,来自徐州沛县,回忆起当时在长安街上的情景,她的神情难掩激动。

  另外两位参加表演的徐州籍运动员,分别是来自贾汪区的王宗南和来自沛县敬安镇的张峻硕。队员们告诉记者,10月1号江苏彩车在正式展演时,由于在行进的彩车上进行高难度技巧表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预先设计的高难度动作都被"雪藏"了。不过在展览现场,他们将精心设计、训练了两个多月的高难度动作一个不落地展现出来。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