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交警一夜查处15辆超载大货车

2019年10月14日 19:43:0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b3e11c2411342eba731c148e127f09b 20187201 2019-10-14 19:43:04 /a/20191014/2b3e11c2411342eba731c148e127f09b.shtml

  昨天(10月13日)晚上,有群众向灌南县交警大队举报,在309县道上有多辆运送砂石的大货车存在超载行为。接到群众举报后,灌南县交警大队立即调集警力在309县道新集镇境内截停了数辆有超载嫌疑的大货车,要求驾驶员将货车开到指定地点进行称重检测,并派交警随车护送至停车场。

  随后,交警又在309县道上发现两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停在路边,但是驾驶员却不见踪影。交警迅速会同交运等相关部门对车辆进行执法、开锁驶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当晚的检查中,灌南县交警大队共查处15辆超载大货车。据了解,这批大货车是从响水出发,将砂石拉往沭阳、泗阳方向,选择晚上出车也是为了躲避交警处罚。目前,交警已依法暂扣这些车辆作进一步处理。

  接下来,灌南县交警大队将常态化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合理安排警力,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严查、严管、严惩,有力打击和震慑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行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