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客”突感心绞痛求助 交警及时“调来”速效救心丸

2019年10月09日 16:22:16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a00bcdc083f41c0a1306523a65f6045 20134584 2019-10-09 16:22:16 /a/20191009/fa00bcdc083f41c0a1306523a65f6045.shtml

  10月7日下午17点15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民警顾全在正谊服务区北区对大客车登记检查时,服务区值守保安反映,有一位男性驾驶员心脏突感不适,可能需要帮助。

  顾全立即前往查看后发现一辆银灰色小型客车临时停靠在服务区过道禁止停车区域,车上的驾驶员姜某瘫坐在驾驶位置,已无法动弹。

  据了解,姜某是从江苏南通开车回南京家中,车上随行的还有他的儿子。在车辆行驶到正谊服务区附近时,姜某突然觉得心脏不适,难以坚持,便将车开进服务区。

  顾全让姜某稍作休息,并帮他照看6岁的孩子,随即联系了警务站接班民警,请他去药店买来“速效救心丸”赶往服务区。

  用药后,姜某的症状得到了缓解,交接班民警一直陪伴在他身旁。在确保姜某完全恢复,没有相应的病史,最近也没有喝酒后,叮嘱他路上一定注意安全。

  事后,姜某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感谢民警们相助。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 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