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南京城管百米追击勇抓小偷

2019年10月08日 20:55:25 | 作者:李琥 段永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9c84aef3ca62342c253310 20126928 2019-10-08 20:55:25 /a/20191008/5d9c84aef3ca62342c253310.shtml

  108日下午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葛塘大队队员在巡查辖区葛中路期间成功抓获一名小偷,并协助市民将偷盗者送至葛塘派出所,帮助受害市民找回被盗物,获得市民的一致点赞。

  下午1点30分,新区总队葛塘大队解定凯、叶飞两名队员在葛中路至永怡路巡查期间,突见一名中年男子从永怡路路口快速跑出,口中还大喊着“抓小偷啊,快来人,抓小偷啊”。见此情形,两名队员立刻做出反应,兵分两路,对前方被追赶的黑衣男子进行两面夹击,小偷见有城管队员追赶便四处乱窜。

  追了数百米后,最终城管队员在葛中路路口将小偷控制,并协助商铺老板将犯罪嫌疑人扭送至葛塘派出所。  

  队员们路见不平、见义勇为的行为赢得围观市民的纷纷赞扬。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