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与祖国共成长”重阳节主题摄影展 邀您来看

2019年10月07日 20:18:14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9b199cf3ca62342c252d37 20116647 2019-10-07 20:18:14 /a/20191007/5d9b199cf3ca62342c252d37.shtml

  今天(10月7日)是重阳节,也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一大早,“奋斗的青春与祖国共成长”致敬城市英雄重阳节主题摄影展落地老门东,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关注。

  说是展览,其实就一个背景板,上面有几十张照片,扫描照片边上二维码,能看到每个人的故事。

  在现场,我们遇到了照片中的邮局员工周要武,和蔼的老人正在和游客中的老人交流,采访中,老人只说了一句:“其实没什么,就是本职工作......”据了解,工作30年来,周要武骑自行车穿行南京城108000多公里,投递各类邮件超10000000件,投递疑难信件近30000封,共帮助120多个家庭实现团聚,几十年风雨无阻没有一次出错……周要武也是邮电部特等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奋斗的青春与祖国共成长”致敬城市英雄重阳节主题摄影展,现场给我们带来很多感动:很多老年人找到共鸣,青年人受到启发汲取到力量,小孩子了解到更多历史,几十位不同行业不同的奋斗故事,现场扫码即可查看故事短视频,这个展览不仅有“色”还有“声”。很多市民都在认真观展,表示这个展很有意义,既然老年人这些奋斗的故事能够传播出去,传递社会正能量,又能让现在年轻人了解到这些行业背后的故事。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