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南通现献血热潮:一个采血点几百人“撸袖子”

2019年10月06日 18:53:0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fc40d3d38be4463aab56da7770967aa 20110389 2019-10-06 18:53:02 /a/20191006/4fc40d3d38be4463aab56da7770967aa.shtml

  国庆假期期间,不少热血市民选择在国庆期间撸袖献血,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中午十一点半,记者来到南通市区南大街固定采血点,原以为饭点没什么人来献血,谁知遇上了一对热血父子。

  填写完资料,父子俩接受了献血前的各项检查。儿子王嘉楠顺利通过检查可以献血,而父亲王志炎今天的血压有点高,暂时不适合献血。

  27岁的王嘉楠在父亲的带动下,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他已经有过几次献血经历,坐在采血椅上很是淡定,一共献出了400毫升血。

  南大街固定采血点就在闹市街头,一些逛街的市民看到爱心献血车,都会毫不犹豫撸起袖子。

  十一期间,崇川、港闸、开发区7个采血点全部开放到晚上九点。据初步统计,从10月1日到6号下午,一共有近300人在南大街固定采血点献血,献血量达到10万毫升。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