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出血不止 扬州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救援

2019年10月04日 15:50:10 | 作者:张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f2ccf973de4fd0b1bce0082816660d 20095811 2019-10-04 15:50:10 /a/20191004/14f2ccf973de4fd0b1bce0082816660d.shtml

  10月4日中午12时45分,江苏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值班室接到求助电话,报警人李某称,他的车上有一名女童,耳朵出血不止,但车行缓慢,急需帮忙。

  大队值班室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并通知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张卜祥为该车开辟“绿色通道”,仅12分钟时间,便将该车安全引导至苏北人民医院。

  经了解,报警人李某来自安徽天长,是女童的家长。当天上午,这名女童和另一位男孩被老人放在电动车的后座,行驶途中,女童从电动车上摔了下来,头先着地后,耳朵开始出血,一直不停。到当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他赶快送孩子到大医院治疗。

  家长很担心,就立即动身,驾车带着孩子到距离最近的苏北人民医院救治。不料,高速客流量较大,行至扬州境内时,车行更为缓慢,情急之下,李某向扬州警方求助。

  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张卜祥接警后,约定李某车辆在新扬高速蜀冈收费站等待救援。原本4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2分钟就到达医院。与此同时,张警官还为他们联系急救医生。在医院,女童家长李某对交警同志的帮助表示感谢!

  下午三点半,记者联系李某时,他还对警察连声表示感谢!目前,女童耳朵已经止血,家长在医院等院方的相关医学报告。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张卿 通讯员/祝隽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