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安全感:南京警方在公共交通区域启动一级巡防勤务

2019年09月30日 17:12:3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871c0126da64a2faa2b62a76f00a020 20064600 2019-09-30 17:12:31 /a/20190930/f871c0126da64a2faa2b62a76f00a020.shtml

  从今天下午开始,节日火车站客运站迎来客运高峰,南京警方在公共交通领域启动了一级巡防勤务。我们到现场看看警方的准备就知道,咱们的出行安全,不用担心。

  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在南京南站广场设置了一个小的训练师,国庆前刚刚投入使用,每天民警会利用上班前的十分钟进行训练,以便在平时的工作和安保中,面对应急突发状况,能够更好的处理。

  警方配备了武装巡逻车,一方面动态巡逻。另一方面,设置岗亭,增加乘客的见警率,确保安全。警方在安检通道,会配合车站安检员共同开展旅客“人、票、证”检查,防止可疑人员和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国庆期间,客运站人员实行“单向进出”和“限时进站”等措施。

  警方同时提醒市民们,国庆期间人流量大,注意看护好老人和孩子,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求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