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网联 新能源车发力2019南京国际车展

2019年09月30日 11:44:48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5247c2f19f74316b71017b74ccdee44 20061219 2019-09-30 11:44:48 /a/20190930/f5247c2f19f74316b71017b74ccdee44.shtml

  今天(9月30日)上午,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暨2019江苏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正式开幕。

  9月30日-10月5日,为期6天的南京国际车展 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年度汽车盛宴。2019南京国际车展共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六个室内展馆和全部室外广场,总体展示规模十万平米,共有中外参展商300家、65个品牌、千余款展车参展。

  本次车展最大亮点是新能源车全面发力:65 个参展汽车品牌中,新能源汽车品牌达12个,新能源独立展台占比20%。新能源车参展品牌、 独立展台面积、参展车型数量,均创历届车展之最。其中蔚来、前途、威马、零跑、几何等 新型新能源车企品牌,都首次在南京国际车展上以独立展台的形式亮相。

  车市“金九银十” 中外品牌集体发力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国际车展 之一,南京国际车展向上与中国汽车工业紧密相连,向下紧扣汽车消费最新趋势,加之恰逢 车市“金九银十”黄金时间节点,各大主力品牌均把南京国际车展作为实现年度品宣、营销目标的重要落脚点。

  车展现场,凯迪拉克、林肯、捷豹路虎等十 余家汽车品牌将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豪华品牌座驾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奔驰等也纷 纷在展会现场揭幕旗下新款车型,点燃华东地区豪华汽车盛宴。

  聚焦智能网联 新能源新势力云集

  新能源汽车行业风生水起,造车新势力不断 涌现,引领汽车工业走向智能网联时代。本次展出的新能源车中,包括最新进化的“龙颜” 设计和电池电机电控技术;“互联网汽车”对 “人车交流”的全新理解;超长续航和自动驾 驶辅助系统诠释纯电新高度;以及纯电微型车等。

  活动精彩纷呈 试乘试驾联手趣味体验

  现场精彩的不只有汽车静态展示,2019南京 国际车展新增室外汽车互动体验专区,大幅拓展现场体验感。包括沿袭赛道基因,现场带来 模拟复杂路况的8字弯赛道体验,集合VR和现实体验展示汽车性能魅力;车技达人,现场提供侧方停车、S形绕桩、精准入库精彩大秀等。电 动卡丁车等富有观赏性的互动项目也将融入其中,带来“速度激情”感官体验。

  室内互动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今年车展直播继续整合专业汽车讲解和现场趣味体验两条线路,由专业汽车主播搭档美女主播在线实况直播车展盛况,图片直播实时更 新传输现场精彩瞬间;南京国际车展时尚打卡空间——卡卡空间站,今年新增一条体验店、 梵品运动生活馆、爱同行公益、木艺制作、汽 车涂鸦、健康美食等元素,打卡新地标再次落 地现场;卡卡科技体验营现场开营,集合乐高 机器人、创客编程教室、AI围棋手、智能机器 人等智能装置,时下热门前沿科技近在眼前。另外,一站购车赢万元礼、萝卜/山川市集、少儿平衡车全国巡回赛、儿童车模秀、全民抖音 大赛等联手带来全方位互动体验。

  智能服务再次升级

  为满足展商、媒体和观众的网络使用需求, 2019南京国际车展协调网络运营商全展馆无死角覆盖WIFI,刷视频、拍直播、云共享图片, 流量“不掉线”玩转车展。展馆内部摆渡车循环接驳,继续为观众提供便捷服务,实现展馆 高效率转换看展。

  车展集合人像自动采集和智能识别于一体, 带来高水准、高效率的入场服务体验,持有车展门票的观众,经过门禁系统比对后,整个展期可以入场三次,提供看车赏车、娱乐休闲更多选择。

  南京国际车展依托南京城市平台,地处华东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地带,拥有成熟的汽车产业资源和相对发达的汽车消费水平 。9月30日-10月5日,来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邵弋洋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